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22:44:4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胃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PC了呢~!



手癢癢。。。    哇哈哈



哀哀,大過年的



蛇摸腸胃炎麻。。   機



我堅強得胃"   (除夕夜照吃)  哈



不過只有吃一點點而已,  我最愛的生魚片



我只吃了三個  = =+   (泣)



晚上還去放煙火"   好漂亮呢



不過今年的煙火只放半小時~  ><



去年放一個多小時呢!   (好漂亮)



"G先生"  我的煙火呢?  尼不是說要帶我去看煙火媽?



       我要煙火。。煙火。。煙火。。     (拜託)




嘻嘻"  大過年的,   腸胃炎"  哪都不能去



蛇摸都不能吃"   (怒)     



好吧。。好吧。。    當做減肥好啦~  嘻嘻

台長: 阿饅♡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快過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