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20:47:2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哈哈)



雖然剛開始氣氛有點糟"



but 解釋清楚了,恩亨~



就好多了,   (喝)



後來,不知道位蛇摸,



開始回憶剛開始的我悶,



哈哈~在兩個月就一年了呢"



很開心......



一開始,是很蠢的兩個人,



兩個人感覺很閒..一天到晚交換條件= =+



哈哈,  尼問我,我都記得喔(?)



當然阿~  記憶深刻嘞(!) 



雖然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但是...



我幾乎都記得阿~  喝



從一開始的我悶,到現在的我悶,



改變了很多~*  



嘻嘻"  但是..



        
        唯有對尼的喜歡沒有變">//<

台長: 阿饅♡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標題很難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