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0:57:2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星期六,校慶"


早上再西門等我家阿鬼等惹好九,


這個B機小孩睡過頭惹,


我還打去他家他媽接的,(超可怕的)


後來我們先去龍山恃拜拜,


  (最近太ㄙㄨㄟ惹)


後來有去求..有求到耶>///<


怎個就很開心耶~  嘻嘻


後來座車車去分部,分布艇漂亮的耶!!


根本部有差到..不過本部的合作社比較大"


哈哈(直得開心的地方)


後來我買惹一個可愛的愛心氣球~


嘻嘻"超愛"
     pic:我的心,送給尼"

   
         嘻嘻>///<




後來,我悶兩個不知道要去哪而,


本來我悶要去看鬼迷藏的,


結果沒去看,


後來就去尼家拉, 嘻嘻"(第一次去)


後來大ㄐ也來拉拉拉~


就在他家玩牌看電視,


嘻嘻"後來他陪我去上廁所,


給:大ㄐ (我悶哪有一去不反阿)


嘻嘻"  後來還被大ㄐ下到,


好樣的...


害我還很高興的從他媽房間出來要幫尼開登,


結果卻是這樣,尼們兩個還一直笑我><"


機耶~  亨亨亨"


都這樣的辣~!


今天怎個很開心:)


下次在去尼家好惹,


尼房間那個亮亮的好漂亮, (我也要)


嘻嘻"而且今天的尼,


怎個感覺就超....嘻嘻>///<  


開心的一天...
       pic:我家的一隻鬼"


           超可愛,chu"

台長: 阿饅♡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