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9:40: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西亞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海邊"


昨天,

剛從馬來西亞,

回來, 嗯哼,

真是太好玩辣,

去海邊,去浮淺,

去走一個很長很長的吊橋,

超高,超可怕,因為那是山,

呵呵"

            pic: in 飯店
第三天,

要換飯店惹,

這個飯店超多外國人的,

我悶4個姊妹,

因為一個很帥的外國小弟,

差不多國中巴,

因為他,別人8點才去吃早餐,

我悶4個7:30就去吃惹,

哈哈"   我悶還偷拍他,

好想被他發現惹,我好幾次被他下到,

呵呵"不過超哈他的不是我~  

哈哈"
跟我悶一起去的,

還有一些台客= =+

他悶很吵,吵到一種境界,

其中有一個,帶帽子的,

一直遇到他"很機...

而且他不知道在那邊看啥..

真是的...

而且回到中正機場,

還撞我一下,真是機耶~"~
不過..

超好玩的辣,

海邊,很舒服,

海,很漂亮,

以後,我悶在一起去"

呵呵︿︿*

台長: 阿饅♡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