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1:06:5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辦法進去那座高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辦法進去那座高牆嗎?



我能夠怎麼做...

妳們有妳們的擔心

妳們的考量

我都清楚的記在心裡

只是...看著她這麼累

不希望讓她一個人自己騎車回家

我知道那種騎車很累想打瞌睡的感覺

所以不希望也不忍心讓她一個人騎回去

就只是載她回家

這麼簡單而已...



或許妳們不這麼認為

或許妳們擔心我一個人很危險

妳們所擔心的

或許我都已經知道

妳們的擔心

我都記在心裡...



可能妳們不相信遠距離的愛情吧!

萬一我亂來怎麼辦!

是嗎?也許這也是妳們擔心的吧!

我不否認這個擔心

但我想要請妳們相信

就像她所說的

畢竟這麼遠...我要是想要亂來

我們這麼遠...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重要的是我們都相信著彼此

相信著彼此的為人

不擔心對方會怎麼樣...

我們擁有的...是彼此的心



送她回家

是希望看見她安全的走進家門

是我對她的一種呵護

也算是對妳們的一種責任吧!

子女安安全全的到家

應該是每個父母都希望的事情嗎?

只希望妳們別擔心我

短短的幾十分鐘的路程

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她能夠平安的到家!!

這也是我願意送她回家的原因之一...



我想要給妳們一種承諾

想要讓妳們知道把她交給我

是很安全的

我會平安的把她送回家

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做的...





其實我想要做的真的很簡單

就是多陪陪她

載她回家

有時候陪她去排舞

為的是讓自己有時間可以去陪她

相處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再不好好珍惜

那有什麼時間可以看到彼此!!

是吧!



做了這些

只是...

希望妳們能夠接受我而已

該說的她都已經跟妳們提過了

只希望妳們相信

就這樣子...



我是真的真的想要陪她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台長: 販售回憶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