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2:34:52|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上這首,松山畢業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ER7S52skI

喜歡和你一你去兜風 看看蔚藍的天空
那段懵懵懂懂的歲月 你是否覺得輕鬆
喜歡和你一起看星空 數著自己的美夢
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 在我心中真的不同

你說人若有夢就去追 不要留在原地徘徊
我說有一天 我一定會 朝著彩虹向前飛

So Long, My Friend! 就是今天
別讓離情 凍結彼此腳步 我們前方有更寬闊的路
So Long, My Friend! 珍重再見
給我你真心真意的祝福 讓我面對明天不會孤獨

(間奏後反覆)

----------------------------

說了好多好多次的不在意,其實心理多少都懷抱著一絲傷感

細細數來三年的日子

一首so long my friend 其實道盡很多內心深處的感受

高中結束了,又是一個三年的結束

看似短暫的三年,卻刻劃出一幕又一幕絢麗的回憶

離開的高中生涯、離開的青春

懵懂的歲月、輕狂的日子

總是有結束的一天

一起走到了這個盡頭,就別感傷了

分飛,是逼不得已的開始

再會,在遠都會再次相會

我們都有夢要追

期待能相遇在彩虹的另一端

台長: 小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米濃
我覺得我們的畢業典禮超茫然的
完全沒有催淚的氣氛
大家好像都很高興囧”
2009-06-19 11:0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