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20:59:0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 站在你這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安靜關了燈的房間 一天
躺在床上慢慢的沉澱
那一些曾熱鬧過的畫面
妳的笑臉 那些不變 說的字眼
我將花生土司切片 調整咖啡的杯墊
無意義的在計算時間 妳離開 多少年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就好像是以前 刪不去的留言 我心甘情願在中間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你身邊

在安靜關了燈的房間 一天
躺在床上慢慢的沉澱
那一些曾熱鬧過的畫面
妳的笑臉 那些不變 說的字眼
我將花生土司切片 調整咖啡的杯墊
無意義的在計算時間 妳離開 多少年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就好像是以前 刪不去的留言 我心甘情願在中間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你身邊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你身邊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3961/1189846

台長: bass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 心情歌曲 ~ Q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害怕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此分類上一篇:每一秒都Love for you(對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