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0:09:0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連假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老媽說

一早就要去掃墓

這次掃墓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因為二堂哥去年娶了嫂子

今年是第一次掃墓

所以今年意義非凡

只是我家叔叔一家人

在高速公路塞車

回到新港已經中午了

只好下午才去摟~~

害我一大早就趕回新港

還叫在當憲兵的老弟

去嘉義火車站載我

因為公車一定是人擠人

就我老弟來載我

晚上我開著車到嘉義火車站買車票

隔天中午我要到大甲去

因為是大甲媽祖出發開始八天七夜的繞進

終點站就是新港奉天宮

原本還想到家樂福夜市去買昨天看到的東西

不曉得我家老弟跟她女朋友下午開車出去玩

開到剩一格油

害我戰戰兢兢的開

只好打到回府

不去家樂福夜市

台長: 忙碌~吳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