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3:14:0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物適宜的溫溼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神是惹不起的
妳在萬聖節前夕說:現在完全聞不到死亡的氣味、
現在死神老闆還沒有來;
結果一個月後它就來了
把妳祖父抓走了
 
妳想到這一點時妳哭了
但剛剛 再先前
妳想到的不是這個
妳想到薛岳的專輯《情不自禁》
妳只有他《生老病死》那張
總之 薛岳在死亡方面提示了妳一些事情
可是妳不知道 關於情不自禁方面 他有何看法
也許他的死本身 就是一個解答:
(只是也許;我當然不是說薛岳死於情不自禁;
我覺得死於情不自禁,如果能擺脫一切宗教的枷鎖
其實我覺得很幸福...蠻幸福的...[淚]
關於太情不自禁的人的落點
最極端的 也就是死了
 
薛岳啊
佛祖是個聰明人
龍樹是不是聰明人呢?也是吧
反正走中道的人都是聰明人
走上中道以後
人還能隨便情不自禁嗎?
我不知道
我現在愈來愈沒這種衝動 就算有也是稍縱即逝
但我鐵定不是走在中道上
我不知道我到底走在哪裡
我不敢保證:「我沒有失望」這不是掩飾出來的
 
雖然這帶給我更多能夠中和傷痛的保護
但說真的
我有些難過我獸性的流失 瞻前顧後
我有些難過我失去了像獸一樣盡情悲鳴的能力
想悲鳴的時候自有理由
不用思考那理由正不正當
也許是獸的痛快的一種非常自由
 
如果什麼都可以怪罪大腦就好了
不知為何
夜裡聽那連綿的咳嗽聲
不肯治癒的 治癒不了的
沒什麼慈悲心情
 
妳說妳難過妳獸性的流失
這是妄想
其實是妳的獸性是不自由的
它在妳不想看到的部位那樣蓬勃茂密
在妳想要盡情指揮它的時節它卻死氣沉沉或者
喪失堅固的自主性
 
悲慘啊
釋迦牟尼沒有悲 沒有喜
妳能想像嗎?妳羨慕嗎?妳對釋迦牟尼有慈悲心嗎?
妳連怎麼回答都不知道。
希望妳不要今生都不知道。
 

台長: 張陌耘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