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7:28:0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繞著繞著~~~ 很無聊ㄉ跑ㄑㄌ虎頭山~~~ 到ㄌ才想到今天有流星~~~ ㄆㄆ~~~但是ㄋ~~~ 時間已經過ㄌ~~~ 不知道還有沒有~~~ ㄑ那邊只看一下下ㄉ夜景~~~ 就走ㄌ~~~ 回到ㄌ林口~~~ 我ㄇ又跑ㄑ八里左岸~~~ 還蠻漂亮ㄉ~~~ 我ㄇ還跑下ㄑ抓螃蟹~~~ 然後~在那看海景.... 也看到ㄌ情人橋...... 蠻漂亮ㄉ~~~ 但是ㄋ~~~ 聽說ㄑ情人橋ㄉ人~~~ 情人ㄑ不是分手就是吵架~~~ 很多人都那樣說~~~ 那我以後才不敢帶女朋友ㄑ那勒...... 用看ㄉ就好~~~ 不要ㄑ走~~呵呵@ 後來~在那邊吹吹風~我ㄇ就回林口ㄌ..... 今天就是這樣過完ㄌ@@

台長: ︴誠﹋☆╮♂"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自己a情緒"(悶)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徹底ㄉ輸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