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2:51:0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 得 孤 單 情 緒 搖 晃 我 的 寂 寞 沒 人 知 道 愛 的 路 上 沒 人 作 伴 我 的 笑 我 的 淚 不 敢 多 說 只 能 不 聽 不 聞 誰 為 我 心 疼 愛不是佔有。 愛,是可以昇華成友情及親情的。 失去愛不可怕,失去愛後站不起來才可怕。 人的快樂是自己給的! 人的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把握即是擁有 好好把握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妳說:我們之間不是出ㄌ什麼問題需要哪一方去改變~      而是當一方已經沒有那份心要去維持這段感情時      的時候~這段感情就已經無救ㄌ~你懂ㄇ???   我懂~我當然懂~!但是我還是不願意就這樣放棄~      我真ㄉ很想盡力去試著看能不能再改變你ㄉ想法      ~然而~似乎真ㄉ沒辦法ㄌ~!      為什麼堅持不讓我跟你在一起?是你會怕以前ㄉ是再度發生ㄇ      ?或者你只是堅持不想再跟我在一起罷ㄌ!      也許你也會難過~又或許你只覺ㄉ無所謂ㄌ~!      如果我們真ㄉ沒辦法再繼續ㄌ~!那我寧願你不      會難過~!傷心難過ㄉ事~我一ㄍ人就夠ㄌ~      我只希望你過ㄉ開心~~!! 

台長: ︴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