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9:36: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不知道為什ㄇ........ 最近好想你........ 因該不是說最近...... 因該是說~每天都好想你...... 每天看著你照片才睡ㄉ著..... 埃.......... 我突然又回想到從前..... 那種感覺真ㄉ很開心也很溫馨! 我覺得我真ㄉ好愛你......... 真ㄉ好思念你.......... 2ㄍ人在一起.......... 不要管身旁ㄉ人怎ㄇ說.......... 只要你愛就好~. 我真ㄉ好想好好ㄉ愛你......... 你卻不給我機會..........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做! 好心痛~~~~~~~~~~ 我不希望看到你痛苦~~~~~~~ 不希望看到你難過~~~~~~~~~~ 讓我來好好愛你好不好! 讓我好好ㄉ疼你可以ㄇ?? 因為..................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可以大聲對全世界說........... 我真ㄉ很愛你辣...........

台長: ︴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