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7:36: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突然想到這ㄍ有趣ㄉ事情.......... 哈哈........ 好像是6月快7月ㄉ時候.... 有一天早上....... 我姐姐說.......... 你昨天說夢話你知不知道........ 我頭上突然冒一大堆問號??? 我很急ㄉ問他說我說ㄌ什ㄇ........ 他說...........兩ㄍ字........ 妹妹...........哈哈...... 然後他還說我臉笑ㄉ很爽.... 不知在想哪ㄍ妹妹ㄆㄆ.......... 原來我也會說夢話ㄆㄆ.....真是抖~!.. 後來ㄋ........................ 秘密.............哈哈~

台長: ︴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