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4:51: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發生什ㄇ事情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發生什ㄇ事情ㄌ~ 我怎ㄇ看不懂~~ 為什ㄇ也睡不著覺~~ 為什ㄇ會這樣~~ 為什ㄇ我腦海裡會出現幻覺! 搞什ㄇ阿~~我腦子裡到底在想啥! 睡覺睡不著~翻來翻ㄑ! 腦海裡都是他ㄉ影子~~ 瞎小拉~~~~我頭真ㄉ好痛拉~~~ 為什ㄇ那ㄇ悶拉! 幹~~~~~~~~~好煩拉~~ 這種感覺我受夠ㄌ拉!!! 為什ㄇ拉!腦袋到底在幹麻~~~ 剛剛才從床上翻起來~~~ 睡都睡不著是怎樣~~~ 腦子裡都是一些模糊ㄉ影子~~ 幹...... 不爽ㄌ~~~~~~ 悶死ㄌ~~~~~~~~ 瞎小~~~糙...........不要來煩我 我只要我好麻吉ㄉ陪伴~~~ 其他人~請都給我在我腦海裡給我滾~~ 我糙你ㄉ別在我腦海裡出現ㄌ~~ 我真ㄉ好痛苦~~~~~~~~ 我受夠ㄌ這種感覺~~~~~~ 已經麻痺ㄌ很久ㄌ~~~~~~~~~ 我恨透ㄌ~~~~~~~~~~~~~~~~~` 我精神快崩潰ㄌ~~~~~~~~ 為什ㄇ~~~~這到底是為啥!!!!! 幹~~~~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都給我滾~~~~~滾出我ㄉ腦海裡~~~~~~~~~幹........... 糙............. 我好痛苦~~~~~~~~~~~~~~~ 也許........... 我真ㄉ只有那兩樣東ㄒ.......... 才能控制ㄉ了我ㄉ情緒........... 現在ㄉ我~真ㄉ好需要~~~~~~~~~~~ 我現在腦子快爆炸ㄌ~~~~~~~~~~ 我想控制我自己但是我控制不了~~~~~~~~ 幹你娘老機掰糙你媽ㄉBB幹~幹他ㄇㄉ機八~ 你他ㄇㄉ出門被人撞死~~~~~~~~~~ 我去你ㄉ~糙你娘糙你媽ㄉ機八~ 幹~~~~~~~~~糙你祖宗18代~~~ 滾........都給我滾........... 我腦子裡ㄉ蛔蟲~通通都給我滾~~ 我現在只想要朋友ㄉ陪伴~~~ 我親愛ㄉ朋友ㄇ~~~ 你ㄇ在哪~~~~~~~~` 可以幫助我ㄇ........... 我現在真ㄉ好痛苦阿.............

台長: ︴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