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0:44: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1萬多元出門~恩恩!
然後ㄋ~一直拿錢出氣~一直花!
花在什ㄇ地方ㄋ~不想多說!
只知道~還拿5千ㄑ繳電話費!
現在身上剩5百多~ㄆㄆ~真是敗金男!
下次領錢要給媽咪摳摳惹!要不然媽咪都沒摳摳可以用!
準備存錢ㄌ咩!養家囉!老爸該休息ㄌ!
家裡ㄉ事情我要自己扛ㄌ!恩恩!
就是這樣!這樣才是孝順ㄉ兒子!
這樣老爸老媽才不會覺得白養我!
也不會再說我不懂事ㄌ!
會說~禮誠你長大ㄌ!
哇哈哈!!!ㄆㄆ~~~
該放ㄌ~好好ㄉ扛家裡ㄉ事情~幫家裡分擔!
沒辦法!誰要我是家中唯一ㄉ男生ㄋ!
家裡ㄉ是以後也都歸我惹!我會好好對待你ㄇ老人家ㄉ!
老爸老媽!呵呵!該休息囉!我會好好照顧你ㄇㄉ!





你ㄇ最寶貝兒子留.......ㄏㄏ!






打這樣好像很肉麻~= =
自己都覺得噁心!

台長: ︴誠﹋☆╮♂"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