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8:19:1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or甜言蜜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我現在的思緒穿越時空送到你的身旁我想成為照亮夜空的星星一直凝視著妳 縱使你流淚難過也有我陪在你身旁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戀慕著妳讓我的心跳越來越急速 我想把心中的旋律傳達給你:告訴你我喜歡你! 每次你看我的眼神我都好像深深被你著迷~~ 這輩子我只愛你而且會陪你到老~~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我的心還是停留在你身上~~ 當你出現之後我的眼睛容不下其他女人嚕~~ 我愛你是真心的~你可以考驗我~~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妳。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妳一世的陪伴。 只因妳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妳。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妳....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我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地球仍然轉動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和妳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自從妳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妳牽引我走出寂寞。 我愛妳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對妳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昇日落的喜悅吧。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就把妳深深藏在我心中。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就是在我們相愛時,我會用心的對妳也許妳看不出來但時間會跟妳 說的 雖然我長得不好看但絕不會劈腿專心的愛妳 雖然我沒有什麼錢也從沒買過高級的東西給妳總是用便宜貨但不外 乎我想努力的存錢養成節儉的習慣因為除非妳不愛我不然我會想買 一棟屬於我們的小屋。 我希望我們穩定走下去細水長流讓妳有肩膀如果可以就陪我一 直走下去一直到老哦~~ 如果來世還能在一起這種想法最好是回答:還想和你在一起。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台長: ︴誠﹋☆╮♂"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