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0:02:20|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析--照片中ㄉ三ㄍ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均篇- 我先攻...

張北辰對孫瑋均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孫瑋均連忙追上去,踩到了自己的腳。

孫瑋均肚子餓了,把張北辰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張北辰把孫瑋均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孫瑋均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張北辰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張北辰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孫瑋均的天際。

孫瑋均肚子餓了,把張北辰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張北辰決定跟孫瑋均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孫瑋均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張北辰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張北辰用皮鞭抽打孫瑋均,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孫瑋均敗下陣來,哭著去找自己的爸比。

阿均先攻.....

孫瑋均決定用愛感化張北辰,而張北辰也感受到了孫瑋均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張北辰決定跟孫瑋均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孫瑋均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張北辰被金勾臂連擊胃部,把昨天的早餐也吐了出來。

張北辰開著砂石車往孫瑋均輾過去,孫瑋均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孫瑋均對張北辰施展了人體練成,把張北辰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張北辰靠近孫瑋均,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孫瑋均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張北辰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張北辰決定用愛感化孫瑋均,而孫瑋均也感受到了張北辰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孫瑋均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張北辰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張北辰把孫瑋均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孫瑋均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張北辰,張北辰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孫瑋均跟張北辰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群星的盡頭。

儒ˇ儒ˊ 篇... 我先攻-...

張北辰把廖蘊儒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廖蘊儒施展超能力,讓張北辰的屁股裂成四片。

張北辰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廖蘊儒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廖蘊儒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張北辰丟過去,把張北辰電的吱吱叫。

張北辰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廖蘊儒,把廖蘊儒烤成漢堡肉。

廖蘊儒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張北辰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張北辰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廖蘊儒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廖蘊儒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張北辰回答:「我想去死」。

張北辰決定用愛感化廖蘊儒,而廖蘊儒也感受到了張北辰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廖蘊儒拿出了神秘的靈符,往張北辰丟過去,把張北辰電的吱吱叫。

張北辰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廖蘊儒,把廖蘊儒烤成漢堡肉。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張北辰跟廖蘊儒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一個神秘的地方,那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儒儒先攻...

廖蘊儒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張北辰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張北辰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張北辰用皮鞭抽打廖蘊儒,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廖蘊儒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張北辰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張北辰把手伸到背後,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開山刀,把廖蘊儒砍了個亂七八糟。

廖蘊儒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張北辰,張北辰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張北辰施展超能力,讓廖蘊儒的屁股裂成四片。

廖蘊儒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張北辰回答:「我想去死」。

張北辰決定跟廖蘊儒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美少女和校園戀情和巨大怪獸和巨大機器人和宇宙戰艦交織而成的努力與毅力傳說」。

廖蘊儒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張北辰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張北辰肚子餓了,把廖蘊儒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廖蘊儒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張北辰沒拉的拉鍊狂笑。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廖蘊儒跟張北辰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教堂結婚。

小柯與我... 我先攻...

其手。

柯巧璇決定用愛感化張北辰,而張北辰也感受到了柯巧璇對自己真摯的愛,一臉羞澀無法言語。

張北辰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柯巧璇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柯巧璇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柯巧璇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張北辰,張北辰施展硬氣功抵擋,沒想到氣沒運好走火入魔,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張北辰對柯巧璇告白,柯巧璇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柯巧璇撲到張北辰身上東摸摸西摸摸,張北辰這才發現柯巧璇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柯巧璇對自己上下其手。

張北辰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柯巧璇,柯巧璇施展硬氣功抵擋,沒想到氣沒運好走火入魔,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柯巧璇使出了龜派氣功,把張北辰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變成宇宙灰塵。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張北辰敗下陣來,哭著去找小烏龜。

小柯先攻...

柯巧璇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張北辰回答:「我想去死」。

張北辰把柯巧璇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柯巧璇拿起霹靂神劍大喊「霹靂,霹靂,霹靂貓~」,然後把張北辰最心愛的小烏龜砍成兩半。

張北辰對柯巧璇施展了人體練成,把柯巧璇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柯巧璇對張北辰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張北辰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張北辰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柯巧璇,柯巧璇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柯巧璇對張北辰說「來追我啊~小笨蛋~」,張北辰連忙追上去,踩到了自己的腳。

張北辰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突破了柯巧璇的天際。

柯巧璇決定跟張北辰一起努力生活,而他們的故事在後世被廣為流傳,也就是所謂的「天上發亮地上無雙空前最強永劫全開閃光少年少女歌舞伎町女王幸福論」。


--------------------------------------------------------------------------------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張北辰敗下陣來,哭著去找鬼神童子順風耳。





對於以上三個.... 我無言 但令我氣憤ㄉ是...我跟鳥人步入禮堂????

要ㄌ我ㄉ命算ㄌ...

台長: -小張~阿北-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亂打 |
此分類下一篇:4/8 濱崎步新單曲 幻鏡 要發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分析 哈 真好玩

★﹋綠茶〃
我好殘忍XD
把你吃掉了= =
2008-04-03 22:4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