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1:42:4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 我家有部紅色的大發銀翼... 那是1000CC的小車我爸同事不要的 因為他們要換車 我爸還可以開 就接過來用了 一開始 是屬於我姐的車 因為她剛要畢業 剛考上駕照 所以恰恰好 她就有了一台10年車齡的自用車 一般來說 大家都很羨慕她 因為我們是鄉下人....哈哈哈 後來姊姊在幼稚園教書 都開車上班 有時候會載我回學校看老師 因為車是紅的 全家都跟著我們叫它"小紅" 小紅不辭辛苦的跟著我姊奔波好些年 終於在幾年後 姊姊買了部新車 小紅就這樣開始了沒有固定主人的日子 大部分都是老爸開 有時我放假回家我開 有時媽開 有時就這樣一直放著休息 記得有一次 也是大風大雨的颱風天 我去賣場打工 折騰了8個小時下了班 終於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年邁的小紅 差點在停車場裡醒不過來 一直賴床發不動 嚇到了我 在我緊張跟小心翼翼的勸說之下 小紅終於願意載我回家 等小紅熱好了身 我們慢慢的走在擁擠卻又視線模糊大馬路上 磅礡的大雨 一刻也沒減小 我更是集中10倍的注意力開著小紅 因為小紅的冷氣壞了 我必須不時的擦拭擋風玻璃 才不會看見美麗的世界(因為太霧..所以美麗.....但是會有生命危險) 因為沒有冷氣開 我就開著窗讓空氣流通 雨水不斷的打進我的身上 我卻不能撐傘 或許是小紅不開心被雨淋濕了 它的閃動的眼睫毛竟然不動了 天阿.... 颳大風下大雨.... 小紅竟然為難我 既不給我冷氣 雨刷還不動了 我嚇到 趕緊開大點窗 伸手去播動小雨刷 正當我播一次不成 要試第二次時 對象一輛黑色轎車 急速駛過 "刷!!"的一聲 頓時我的半邊濕 變成全身濕 好死不死的剛好經過一個水漥 害我吃了2口髒水.....> <" 唯一值得安慰的 小紅的雨刷動了.... 歹命的回到家.... 風雨小了些.... 身上的雞母皮卻越發明顯 真˙是˙冷˙死˙ 人˙了~~~~~ 趕緊洗了個熱水澡... 卻還是有了生重病的心理準備........> <" 今天的大雨... 讓我想起這段往事... 小紅...卻在年初 正式的壽終正寢了 可是小紅和我的回憶... 卻一直在我的心裡 一直都在....... 小紅~~~~~~~

台長: 鯨魚肚子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