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2:42: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很多事..可以讓我發洩過剩的專注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很多事..可以讓我發洩過剩的專注力.. 雖然我很容易分心... 那是因為我擔心作的不夠好... 像喜歡一個人 總是在決定之後為自己想一個失敗的解釋... 總是替自己在想一個解救的辦法 所以一開始 我都無法正視人的眼睛 所以容易分心 與陌生的人相處 我習慣專注在其他瑣碎的小事上 不說話 因為我沒有其他的空閒去理會周圍發生的事 我容易陷入自己的空間裡 然後什麼都不管 就像喜歡上一個人 我只想把我能給的都給她 目光的焦點是她一個 我的目標跟一切 就只有喜歡她 其他 什麼都不管 以前 我沒有勇氣去喜歡別人的以前 我把我的時間跟愛 分給我的朋友同學 不管時間 她們需要我 我一定出現 不管多忙 她們需要我 我一定幫 畢了業之後 我把時間跟精神放在工作上 不管忙不忙 自己總是想把所有的事都做完做好 這樣習慣了 把這樣的方式集中給了一個人 應該很少人受的了吧^^ 或許是太專注 所以也讓人透不過氣吧....

台長: 鯨魚肚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