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6:41:1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起了個大早,坐上了車子^^目標~~~”花蓮”開車去花蓮的感覺真是好,一路上不用忍受砂石車的黑煙,又可以欣賞蘇花公路的好山好水,首站來到了清水斷崖,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是太神奇了,看著旁邊的懸崖峭壁,另一邊是遼闊的太平洋,海天成一線,外加艷陽高照,這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

在來就是太魯閣啦,在太魯閣時發生了一點小小插曲,不過還好不會影響到玩樂的心情,從長春詞→燕子口→九曲洞→天祥,一路上遊山玩水,在燕子口看到好多屁屁燕的同伴,原來這才是妳家妳快回去吧,再天祥又吃了一次暴貴的小吃= =,整個就是無言到了,在天祥的样德寺,看到了一尊全世界最大的地藏菩薩,真的很高喔。

離開了天祥後前往民宿去進住,在民宿放了行李休息了一下,目標七星潭gogo
第二次來到七星潭了跟第一次的感覺全然不同,白天跟夜晚的美果然有差,離開七星潭之後,衝往觀光夜市”南濱夜市”那真不愧是觀光夜市,真的是專門用來騙觀光客的,東西貴又少= =,之後我們就轉往當地人的夜市”自強夜市”果然有差呀,這裡繁華多了,東西也比較合理,大家吃吃喝喝完了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回民宿休息啦^^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去參觀”東華大學”歐買尬~~~那是學校嘛= =感覺那像是超大而且可以野餐的公園呀,還有”理想大地”有錢人住的飯店,也跑去參觀了一下,雖然感覺還不錯啦,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接下來下一個行程”兆豐農場”這是個意外行程,前一天晚上才臨時決定的,裡面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動物喔,近距離的餵食兔子跟山羊喔,還看到了驢子喔,並且在它旁邊問說~~~”你是驢嘛ㄏㄏ”那天的太陽很大,還好一路上租的是電動車,不然走路或騎車的話應該會癱瘓在路邊吧,接著離開農場後,
前往”光復糖廠”天氣太熱去吃冰消暑,它的清冰真的很讚耶^^,而且又很便宜
離開糖廠後~~~又多了一個新行程^^磯崎海水浴場,哈哈哈還好我有待泳褲跟要換的衣服,被海浪打倒的感覺真好,整個就是舒服,可惜我不會游泳,不然就能在跑遠一點了。
最後的一個景點和南寺雖然跟佛光山的道場比起來,有點差別不過給我的感覺都是很棒的,讓我有種安靜的感覺,那裡的師父也很熱心的讓我們在那吃飯,真的是很謝謝,回民宿前大家去花蓮市區採購了一番,才回到了民宿,結束了這兩天的旅程
第三天一大早就~~起身回到了學校,這次走蘇花公路的感覺又不一樣了,這一次很快,沿途上還一直超車,讓我有點小驚嚇到,不過還是順利的回到了學校啦~~結束了我們3天2夜的花蓮行

台長: 快樂的多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遍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在太平山
此分類上一篇:小烏龜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