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2:45: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生活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昨天晚上在睡前跟朋友一起去喝咖啡,真的是有點衰耶,去木新路上的一家24小時的咖啡店『85度c』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位子,我們正在外面點東西的時候,居然有一個該死的小孩子,跑了進去佔住了我們的位子,早知道我就先把東西放在位子上了....
害的我跟我朋友只好買了咖啡之後跑到河堤去聊天,雖然說晚上的河堤別有一番風味..
但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蚊子太多了>"<,所以沒待多久就走了,結果因為睡前喝咖啡的關係,害的我半夜2點多都還睡不著,隔天起來的時候一臉的黑眼圈,結果在坐公車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我原本要搭綠1去市政府的,沒想到我一覺睡起來,綠一已經繞了一圈在回木柵的路上了>"<,結果害我今天上班遲到了,不過還好有人幫我打卡,所以我沒被扣到薪水^0^,真是不幸中的大幸,看來應該是我平常做太多好事了,才會有這樣的好報。

台長: 快樂的多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