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01:51: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第幾天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一
是第幾天呢?不重要了...我把我生活的重心轉向別處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把逃避當作是生存唯一的方法

星期六、星期日,我做的事情不多,不是呆坐在電視機前,就是瞪著電腦螢幕
雖然有點空洞,但是我卻感覺我成熟了不少...
可是真的是成熟嗎?還是你只是把憂鬱的對象換成了別人?這還是一種隱憂,練建宏你得要小心謹慎...不要出任何的錯。

有個學妹對我說,我有保護膜,而且他很欽佩我
我受寵若驚...但是我也很想告訴他,其實我並沒有外表那麼快樂,如果跟我相處久,可能會越來越憂鬱...

對了!我很想對小抖和小腳說,他們是目前我能填補空洞的兩個塞子
是他們讓我這些日子能有很多樂趣、很多直得回憶的時光
所以我才竭盡所能找機會與他們相聚...
小抖和小腳已經慢慢在我的內心佔據一部分,我猜或許是因為他們在我難過時進入我的世界
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繼續目前的感覺,讓我一直有重心、有目標去面對...

人生就是這樣,不能一直開心,當然也不可能一直不開心

台長: 小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