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3 22:47:18| 人氣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奕迅 - 好久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奕迅-好久不見



Anchouy,這是你的歌單,其中一首。
並且是唯一由我放進屬於你的歌單的曲目,在你走後。

你給我的歌單,其實不敢聽了。
怎麼聽都聽出一耳朵的,淚。
但我記得你喜歡我笑。

只是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快就閃過了你。
我來不及躲,就這麼看見你的身影。

你說過在英國的那段日子,短暫的居留。
而我只想記起你在黃昏,踩踏單車飛馳。
風穿過你,將格子襯衫吹的揚起。
那時候的你將寂寞拋的老遠,那時候,你笑著。

有多久呢?關於我們。
屬於你的篇章從來不少。
即使你不在了,也堅持著不讓你消失。
只是,想到你總是疼。
還是來不及,你最期待的文集我來不及交給你。
書,真的出版了,而且不只一本。
你,開心嗎?
第二本書,甚至以你為名,你,開心嗎?

如果能再見,我要如何開口說第一句話?
就像當年你苦苦思考見到我時的第一次對話。
而我們,好久不見。

不只一次,我希望你的身影再跳出來。
我願望著這樣一種沒可能實現的願望,又淚濕。
所以,我將這首歌留給你。

某日,當我們終於能夠重逢的時候,我會輕輕告訴你這句:好久不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孫偉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台長: 童。KIRI
人氣(8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郁可唯 - 時間煮雨
此分類上一篇:The Pierces - Secr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