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1:15:24|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回診。
還是像老妹說的提包『得來速』回家= =
還想著藥包小了點,藥師卻說,『小姐,藥有點多,小心別掉了....』
順應我吞藥功力大幅減退,醫生將其中四顆藥換成一顆。
原本感覺挺不錯,後來才知道那一顆的劑量等於原本的四顆....心碎。


(二)

改拿慢性處方籤。
和醫生小討論了一下,雖然有風險還是決定這樣做。
反正還有E-MAIL的輔助,配合他要開會的時間,還是決定兩個月別見面了,哈。


(三)

看方中信的電影,發現他和他灣演藝圈的牽連真大。
甚至發現幾個熟識的臉孔都和他合作過(要死了當初我怎不知道)。
最糟糕的是,後來居然想起ERIC說過的親戚也和他有合作....
怎會想起這個呢?老實說,就是那該死的後製名單漏了餡!
這下子是要繼續看還是不看呢?苦惱中....


(四)

硬生生被踩著地盤,但我好像入行來沒和誰惡言相向吧!
我不打廣告,不做那些有的沒的攻擊,但不等於我要挨打啊。
就不能只是安安份份的做好自己的事嗎?
怎麼有那麼多閒工夫八卦來八卦去,還真是怪了。
想怎麼攻擊我就繼續來吧,反正我也快習慣了。


(五)

周遭一堆死小孩愛的死去活來,可是他們真的懂什麼是愛嗎?
別說我冷血,我只是保持疑惑與觀望。


(六)

從天上掉個十幾二十萬吧~
這樣我就能放心的休息,好好出門散個心....
當然,這是癡心妄想,想過了也只能摸摸鼻子打消念頭。
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啊....
我想念加州的空氣,想念上海的街道,我想念自由。


(七)

香港。我也有點想念,畢竟那裡也有些故事存在過。
一場交易式的婚姻,差點在香港上演,很精彩的故事。


(八)

再度狂猛抽煙。
唉唉唉....

 
(九)

不遷就什麼。
那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因我的遷就而存在,也因我的遷就導致滅亡。
遷就,讓我失去了一個家,一個孩子。
之後的感情,無論如何我也不願意遷就。
世界不同?很抱歉,我無法遷就。
感覺不同?很抱歉,我無法遷就。
認知不同?很抱歉,我無法遷就。
無所謂年紀大了條件差了就必須遷就。
我的感情和婚姻,無法遷就。


(十)

拼了命避,還是避不開死亡的議題。
我和死亡面對面對峙,呼出的氣息打在彼此臉上各成冰霜。
越是避,死亡越是貼近。
黑甜的氣味始終縈繞我的鼻尖。
為了避,不唱歌了。
為了避,不看戲了。
為了避,不書寫了。
為了避,不聽也不說了。
這麼多的不,也換不來一個避嗎?
難不成,以與死亡其實已經交纏繾綣無法分離?

台長: 童。KI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