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1:31:18|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診的時候,醫生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那是一個製作精巧的切藥器,能精準無誤的將藥物切割成四等分。

我把玩著這個小東西,然後認真的想著:『這鬼東西還真夠厲害!』

藥商為了切割自家藥廠生產的藥物,發明了這種工具。

而我,身為藥商的忠實主顧,自然要有一些特殊待遇。

雖然這種待遇聽起來不怎麼優渥........

 

兩年下來,我不知道自己吞服了多少種類多少劑量的藥物。

但原本練救出了一身好武藝,能夠一口氣吞下十多顆藥物的我最近破了功。

以前能順著一大口水吞掉的藥物,現在沒能這麼順利服用了。

總是會有幾個不聽話的傢伙私自脫隊,害我口中泛起許多苦味。

 


小學時代就看遍了瓊瑤系列。

在我的年代,小學生就看著那些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算是很早熟的孩子。

也可能因為這樣,現實生活中再怎麼轟轟烈烈的愛情都很難驚擾我。

那些浪漫到不切實際的台詞,在我的生活裡只是稀鬆平常的用字。

至於飛身擋車或暈厥倒地的情節,也沒那麼匪夷所思。

愛情原本在我心裡就是一種激狂的存在,無所謂驚天動地的撼人。

倒是這些年的經歷,似乎也上演了瓊瑤情節般的故事。

比電視劇還曲折離奇的發展,竟主宰了我的生活。

現下回首,當年的我似乎太早明白了些什麼,也太早看清了些什麼。

 

 

藥物在我身上起了最大的作用。

掛了一堆肉在身上,這是這兩年藥物累積下來的後遺症。

我感到厭惡。

厭惡的同時,腦袋卻飛快運行著。

我曾在同時間徘徊於幾個男人的追求而不知所措。

但那樣的感情其實無法在我心中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記。

總相信,會愛著不那樣窈窕的我的人,才是真正的喜歡了我,愛了我。

很慶幸,當我不曼妙的時候,也曾被深切寵愛過。

即使,只是曾經,至少能確定去除外在條件後的我,多少還有些內涵值得被愛。

於是即便是曾經,也充滿了感激。

反倒是面對那些窈窕時爭先恐後的追求,我感到無謂。

 

 

來了一些人,走了一些人。

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交替輪迴,我不是早已明白?

那麼,亂一些,也不過只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罷了。

心情亂一些,生活亂一些,我只讓自己確認行為不亂這樣就好。

放寬對人生的要求,降低對人生的標準,我好像能夠輕鬆點。

然後就能自私的先將所有氣力用來保護自己,多了,才分予旁人。

自私嗎?大概吧!

 

緋聞男友,還得謝謝你的支持。

否則我可能會被罪惡感折磨到發狂。

謝謝你告訴我,該做的我其實都已經做了。

謝謝你告訴我,其實我真的可以自私一點,因為我比誰都瞭解自己的狀況。

謝謝你繞我知道,我可以不必承接那麼多那麼沈重的生命,

 

以上。

 

 

台長: 童。KIRI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