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8:40:0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年。

很短的時間內,過了兩個年。

如果日子能夠這樣計數應該很不錯,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能走到完結的那天。

只可惜日子無法這樣自由的加減乘除。

 

陽曆新年沒和大家一樣趕著跨年活動。

農曆新年莫名其妙的和陌生人共度了倒數的讀秒。

我和她,兩人聽著鞭炮的聲音,互道新年快樂。

並且,她的手指還緊緊被我握著,正在奮力與黃金甲奮戰。

然後,我的年夜飯是麥當勞的雙層魚堡..........

 

走出店門口,已經是新的一年。

隔壁弟弟準備和新婚老婆一起赴牌局,還笑我愛錢愛的不要命了。

是啊,我眨巴著通紅的雙眼,就這樣過了年。

 

還是照著習慣,包了小小的紅包給福臨。

雖然知道,這是給不出去的紅包,還是默默的包了。

不確知過年對我的意義,只知道這幾天眼睛酸疼的厲害。

也許應該高興,因為連開MSN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忙碌是好事,那麼這幾天都該掛著微笑。

 

昨晚,看著一對同母異父,但感情很好的姊妹。

那是一對好可愛好可愛的姊妹。

國中才知道每天相處的爸爸不是自己生父的姊姊。

為了調整心態,選擇獨自前往日本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

自小生長在東部從未離開家鄉的妹妹,天真單純的讓人擔心隨時可能受騙。

這個姊姊,就像小媽媽一樣的疼愛著妹妹。

妹妹總是用仰慕的眼神看著姊姊,一臉驕傲。

我嗅著那樣幸福的氣味,明白她們都將對方看成生命最重要的一部份。

能這樣擁有彼此,真好。

於是我心甘情願的在凌晨兩點仍為她們埋首努力。

只因為,兩姊妹彼此看著對方的手指,大聲驚呼並且忍不住笑意的表情好美。

如果,能有這樣的姊妹,我想我的人生會不那麼寂寞。

她們覺得我會變魔術,我卻覺得會變魔術的是她們。

我只是將花朵雕在她們手上,她們卻將幸福雕在我的心中。

這對姊妹才是真正的魔術師。

 

無論如何,年過了。

兩個年,就這麼過了。

吃魚堡喝可樂的年夜飯,其實滋味很特別。

 

 

 PS.誰來告訴我要怎麼在新聞台放音樂播放= =

 

 

 

台長: 童。KIRI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