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4:17:17| 人氣1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子裡的世界(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候小玉的景像像被定格一樣,靜靜的躺在血泊之中,阿杰像一隻受傷的野獸,悲慟哀嚎的哆嗦喘息著,整顆心被撕裂的體無完膚。

那個女鬼不知何時站在阿杰的身旁,倏然!整個影像不見了,女鬼依舊用著充滿恨意的眼神,冷冷的對阿杰說【你知道你該死的原因了吧!我恨你!所以我要你死~你還有什麼話要說!】阿杰抬起頭雙眼空洞的望著她~無語!

在他的臉上盡是淚痕與悔意,讓人看了一陣心軟,然而那女鬼不為所動,伸出那佈滿傷痕的雙手狠狠的往阿杰的脖子勒去,或許是人的自然反應吧,阿杰將雙手搭在那女鬼的手上,掙扎了一下後就放棄了掙扎閉上了雙眼,因為阿杰已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他悔恨自己的無情,不僅傷了小玉的心,還讓她結束自己的生命,他決定跟著小玉一起死去。這時阿杰感到呼吸困難,青筋暴露,他知道沒多久他就可以跟小玉相見了。

這時候那女鬼不知道被什麼吸引,那緊勒住的手突然放鬆,阿杰頓時大口的呼吸,他睜開雙眼看著那女鬼,只見她怔怔的看著阿杰搭在她手臂上的左手,阿杰順著她的目光望了過去,看到的是那閃著亮光的戒指,那戒指上刻著小玉的名字....

那女鬼的眼神變了,露出了一種溫柔一種熟悉的味道....像小玉,這時阿杰才發現這個女鬼很眼熟,雖然那女鬼的臉被頭髮遮不了大半,但是當她放下了凶狠的眼神之後的目光,活脫脫是小玉的翻版。阿杰發現之後脫口喊出小玉的名字,那女鬼幽幽的將目光望向阿杰,眼神中不再充滿恨意,反而透露出哀怨及無奈。她嘆了口氣,緩緩的將手抽離阿杰的脖子,阿杰看著她的手離開自己,發現在那女鬼的右手手指上有一只螁了顏色的戒指,款式與自己有點相同....。

這個發現讓阿杰抓住那放下的手,直直的看著那個女鬼手上的戒指,不可思議的是發生了!那戒指上竟然刻著阿杰的名字,而這個戒指是對戒,就算是相同也不可能會這麼巧刻上對方的名字。阿杰結巴又驚奇的說【妳...妳...妳是小玉!妳真的是小玉!我知道妳是小玉,但...但...但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的!那個女鬼就是小玉,原來在小玉死後,她的靈魂從此附在那面鏡子裡,因為對阿杰的背叛由愛生恨,所以一直在找尋阿杰的身影,就這樣過了10年。但是~就算能藉由鏡子去找尋阿杰,在未來卻完全沒有找到阿杰的影子,而且鏡子只能反射出現在的世界,不能穿越時空。只是碰巧在這個時代阿杰將這面鏡子與另一面鏡子重疊,讓空間無限的延申,連接了鏡子世界裡的過去與未來,所以小玉的靈魂才能從未來的世界來到現在。

原本讓人窒息的壓迫感消失了,不慄而寒的眼光也消失了,在眼前的是一褸哀怨的芳魂。小玉的靈魂再次嘆了口氣,看著阿杰的眼睛淡淡的說【我恨你恨了10年,想不到看到你為我留下的眼淚與道歉,霎那間湧上心頭的竟是與你甜蜜的景象,在看到你手上的戒指,想殺你的心頓時瓦解,我以為我不再愛你了,想不到~原來是騙自己!或許~這一切都是天注定的吧!你走吧,我會獨自的忍受這份孤獨到永遠....永遠】這時阿杰的眼淚已悄悄的流下,滴落在小玉的手掌,一滴...兩滴....

【小玉!妳放心,我不去大陸了,這樣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發生,妳也不會死了】阿杰剛說完這句話~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玉手臂上一條一條的傷痕慢慢淡去了,而且小玉漸漸的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卻也開始透明,像是要消失了一般,這時原本只有小玉跟阿杰的未知空間裡傳來另一個聲音【你想的太天真了!你的一念雖然改變了未來,但是卻彌補不了我的損失...】阿杰循著聲音望去....是他....是那個乞丐,那個乞丐慢慢的從暗處走了出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待續

台長: O"K
人氣(1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鏡子裡的世界(10)
此分類上一篇:鏡子裡的世界(8)

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是真的科幻耶
哈哈哈,完蛋,好像我得趕快加班完成那長篇&quot巨著&quot
對了,先說一聲,凰有特賜偶口以拖稿一下下喔
雖然那顆石頭已經走後門來探過偶幾回了,偶也不為所動
(心虛ing))))))))))))))
2007-04-01 10:10:53
1號讀者
哇~愈來愈精彩耶!
2007-04-01 13:26:01
2號讀者
靠~
寫得真不錯耶!
2007-04-01 21:5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