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5:12: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戒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我知道如何戒得掉你就好了...」在斷背山裡面,Jack這麼說:「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可以的話,告訴我怎麼可以不愛你.」在『東京愛情故事』裡面,赤名莉香這麼說:「我沒有辦法不愛你啊!」.

這些日子以來,我努力地試著忘記,費盡心力地逃避著,但終究是徒勞無功.
我,還是屈服了我心中的渴望.
我,還是沒有辦法想像你不存在我生命的日子.

原諒我...我做不到...




我.........還是得喝咖啡.= ="

每天一杯以上的咖啡,這實在不是好事情.
可我以前就試過了,只要一天不補充咖啡因,我就會頭痛.當我發現這點之後,就開始減少飲用量.可是不得已,每天還是得喝上兩杯.
這一陣子想要試著戒掉咖啡,可總是失敗.
每次喝太多,肚子就不舒服,可是不喝,又覺得人生無趣‧(有那麼嚴重嗎?)= =?
又好比吃了麻辣鍋,隔天一定拉肚子,(屁股還辣辣的)。不吃,又忍受不住它的好滋味,明知不可為,還是阻止不了那個衝動。

人啊!就是這麼矛盾,總而言之,一言以蔽之→就是“賤”
今天已經忍到了晚上,可還是功敗垂成.
忍不住穿了鞋子,到了壹咖啡買了咖啡.當我喝了第一口時,心中微微激動,那種滿足感,非筆墨能形容。人生如此,夫復何求→簡單說,就是爽!
唯一不同的,是換了我常喝的焦糖拿鐵,點了另外一種新的薄荷拿鐵.跟焦糖不一樣的,在奶泡上面加的是薄荷糖漿,一樣的,是這兩個都很甜.



這樣.......算是有改善嗎?


哈哈!這些都不是啥大事啦,就像是一個朋友說的:「你幹嘛在blog說你的事情讓全世界知道?反正你只是在哭夭。」這是我的錯,我實在是個大嘴巴,老是裝可憐。

只是,你知道嗎?當你問我「好不好」,而我回答「不好」的時候,這些小事情大概就是原因(此為複數,名詞後面請加s)。

我們都知道,對話的開場白,通常是一句:「Hello,你好嗎?」
一般正常人,十之八九,回答都是「我很好啊」「馬馬虎虎啦」「還可以啦」「老樣子」,或者是跟上述這些語句差不多意思的同義詞。

如果我跟你說:「我不好。」你會怎麼反應?
第一個反應,大概是『我問你好不好只是客套,你幹嘛真的回答?』
也沒錯,大部分時間我們這樣問,並不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只是想要開個話匣子。

不過我這樣問,真的是想知道對方好不好。
而我這樣答,也是很誠實地說出我的情況。
雖然這樣子來說是很不符合一般的通例,這卻是我的真實。


發生了什麼事情啊?算來,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雞毛蒜皮。

工作上的不順心和疏離感,整天在渾沌之中虛度。
肚子的不舒適老是三天兩頭就犯。
有人不見了.....等等

說實話,這陣子,我真的不好。

但請你別在最後,跟我說〝葉教授〞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來做結尾。

不~~~~~我不接受

掯!我只是目前不順遂罷了。
俗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句話,跟現在的情況,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說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由得讓我唱起了我的暢銷成名曲:「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

台長: O"K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