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6:08: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對自己好啊....
忘了

我知道這是笨小孩才會用到的濫藉口
但說實在
我還真忘了
從來就是.放棄.配合.等待.
已經完全進入角色了
怎麼愛自己
倒忘了
 
擔心.猜疑.害怕.不安
都是兇手
都是病毒
但我好像上癮了
"I've made a wrong decision"
"I should have..."
我應當感到得意覺得開心聽到這句話後
但生理的情緒卻發出相反的訊息及動作



怎麼愛自己?
早忘了.  


只是你還是你
就是能
包容我單純怪異的思考
安撫我庸人自擾的暴躁

所以說咧

還是有你最好

結果
搞半天又繞回來了嘛!
依然沒長進
ㄘㄜˋ.. 

blog萬歲
我開心就笑
我難過會哭
心情煩悶臉上表情就凝結不會刻意修正
我有話就說
沒事也就不多嘴
噓寒問暖非我專長
嗑牙嫌聊也不專精

別怪我不迎合你們
因為我不會

也所以我發射的訊息
絕對第一手
十分不矯情


我就愛
冷凍包裝

台長: O"K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