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1:07:2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以前發生類似的事
我沒辦法好好體會
但現在,我感受到
時間,它是最好的証明方式
但同時也是毀滅一切的開始
開始計時、倒數計時
這些都好
至少
我知道自己為了什麼
而做過什麼
流言蜚語~~
事情老是經過別人的口中再口中‧‧‧
事實,也扭曲的再扭曲‧‧‧
為什麼有些人,卻不實事求是
過河拆橋
想必,我學到了

一個人,一定有喜歡及討厭你的人
對於你的行為評論,有好有壞
有所謂嗎?
無所謂吧!
我還是有自己的兄弟
有自己的圈子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步調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只是在演別人要的戲碼
原來,這麼多年
我一直是戴著別人期望的面具
而不是自己想呈現的身軀
以後,對於不必要的解釋
就沒必要再解釋‧‧‧
兩種個性的結合
加上家庭的背景
後天環境的驅使
讓我成為什麼人
面具多到連自己都來不及翻的時候
勢必要找個最熟練也最具安全感的
這樣戲才演的完

在我用全心全意的方式對待別人時
同時,我也希望別人用同樣的方式回報我
如果,不行做到的話
演戲也請演個全套
讓我欣慰
謝謝!
有所為而不能為
不可為而不能不所為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多少人
能深深刻刻體會

花花世界外的空虛
附著在衣物.精神.皮膚上
我懷疑
死寂
就是這樣被帶入到房間的
全神貫注
庰氣一吸‧‧‧

台長: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