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14:22: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 sorry for 台灣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來世博時,一直很想要看台灣館,也知道台灣館一直有特定的作法,

如排隊取預約票,這樣就不用像歐洲館 排數個小時,有拿到票的在規定的時段看。看似有效率~

而且進館還有精美小禮物,因為台灣館之後 會落在新竹,所以在世博時,如果你是新竹人憑身份証就可以再帶一個人進去看。

我們同團的有兩個女生朋友,就因為是新竹人 所以有看到:



CIMG0602.JPG




而且精美小禮物有我很喜歡的天燈造型的聞香杯,好精緻哦,還有泡麵等等(就還好),

當時到了台灣館時已是晚上了,從外觀看,真是漂亮,更想進去了,但是到了台灣館 已過了取票時間了。

我在外面只有乾瞪眼,但是旁邊開始有拿預約票的說 要賣(就是黃牛票啦~)

一張200RMB吧~粉貴~我買不下去(本人還是有一點理性在),也發現 看似有效率的預約票 竟有這麼大的漏洞,專賣黃牛票的 時間一到 就排著拿預約票。無本生意啊~

賣一張就是賺一張~

也因為此行我有帶外國客人,我才發現 歐洲館 對自已國家 的人 進館是多麼的ok,

台灣館 還要限"新竹人",預約票 造成 外面賣黃牛票,

那不如歐洲館 外面有餐廳,雖有花錢,但至少還有吃到個飯吧。

自作聰明的作法



CIMG0604.JPG




台長: 寶咔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世博行_上海2010 |
此分類上一篇:誰看到了 世博 熱門的德國館、法國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