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0:21:34|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偵探摳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又是一個Blue Monday,準時在八點之前到公司打卡上班。

正看著公司的同事也陸陸續續的來了,還沒回神呢,雙眼放空的盯著電腦螢幕.

只聽著會計在後面自言自語的說:ㄟㄝ,我放在抽屜裡的零用金怎麼不見了,
大家沒人離她,各自放空中。
又過了不久,放在公司的外幣怎麼也不見了!!
有一點回神了,不過想說應該是老闆娘拿的吧。

又過了不久,會計慎重的發佈消息!!”公司遭小偷了!!!!
因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偶們公司裝了有八支以上的監視器,還是被偷!
而且偷了有夠像沒被偷過的。
因為公司現場一片整齊,就像那個星期六下班的樣子。
這個偷兒也太會偷了吧。

這時的我,馬上醒了!!身為忠實的金田一,及偵探小說迷的我...
馬上變成摳男瑄~
開始找任何的蛛絲馬跡:

案發現場一:二樓
老闆的門鎖有被撬開的痕跡。
歐元被拿走了,可是...老闆辦公室也太整齊了吧。

案發現場二:
三樓的門也被撬開了,可是三樓的門是通到二樓的。所以三樓沒損失

案發現場三:老闆娘的位子
在她桌上,有一條鋉子被剪開了,根據警方的說法:想必是偷兒看是否是真的金鋉?

案發現場四:會計的位子
放在抽屜裡的零用金和外幣被偷了,而且偷完了,抽屜的鎖還鎖回去咧。

案發現場五:廁所
研判:偷兒應該是從後面水溝巷,爬至二樓的廁所,進到公司來的。
因為前面的八支監視器連個鬼影都沒錄到。

而且,這附近的人說,最近這裡都被偷了,前面那一家也有被偷呢!!
研判:想必偷兒是同一個人吧!!!


正當我找的不亦樂乎時,設計林放了一個冷箭:XX瑄,妳不要再亂動了,妳都在破壞事發現場,而且現在到處都是妳的指紋了啦!!等一下警察來採證時,都是妳的指紋了啦!!

什麼!!我怎麼沒想到!!!!
會計陳,天乒助理林,頓時向我投射同情的眼光
正當我找的不亦樂乎時,我從摳男瑄,變成了嫌疑犯偷兒瑄了啦~

台長: 寶咔咔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87巷3號 |
此分類下一篇:模具界英文天王來也~
此分類上一篇:閒閒的一天

噗~你還陶醉在偷兒事件喔! 也太久了吧!!
一整個就是搞笑 哇哈哈!!
2008-05-01 23:2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