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20:38:59| 人氣54| 回應0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我心中總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想去做~
可是好像目前沒有一樣完成耶~
最近也愛做發財夢~昨天可是做了很大的愛心喔~
買了吉時刮刮樂~刮了2500全部都拿去做愛心囉~
又買大樂透250看能不能中頭獎~愛心一次做足足
(讓我好好的安慰自己吧~)

而我另一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希望三年後能考上全民英檢中高級
或是TOEIC 700分希望能當英文老師~或是靠著英文找份好工作~
也想要去考高普考~看能不能混到一個公務人員來做做~
也希望能再我所學領域傲人~
這一切的一切都希望能達成~
也熱愛運動~最愛慢跑~其實最想找互動運動啦~
可惜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愛運動的樣子~真是氣死我了~
常常幻想自己能耍套電影功夫裡面的五郎八卦槍~

似乎我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有位朋友看我手紋很深~說我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大概吧~我對許多事情都有興趣~但是好像都沒有真正的去完成~
我總認為人生很漫長~可以慢慢學習~慢慢成長~這種似乎龜速的成長~
到底有沒有蛻變的可能~ㄟ~我好像又再胡思亂想了~
常常看書都再說人要活再當下~我有活再當下嗎??

台長: 豪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