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3:52:3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男人→專心的開著車
女人→專心的凝視著你
一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男人卻為何不回女人一眼
女人:知不知道我在看你。男人:說知道
女人:知道我在看你,為何不回我一眼。男人;轉移話題
女人『心』痛,痛在男人的狠心
再次流淚,再次心痛
=====================

昨夜
握著你的手,試著讓自己入眠
滴下的眼淚
不讓你看見
擔心有天,你會厭倦我的眼淚
而我
是否也累積著厭倦
厭倦這樣的愛情模式

激情過後
仍忍不住的問你
為何知道我在看你,卻都不看我一眼
那時的心痛,那時的眼淚
我,還是讓你知道
你,如同往常一樣
沒有回應
是不知所措,亦或已無感覺
我不想去知道,也不想看你的眼睛去了解
只知道
累積
已是【進行式】

台長: 越野小飆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