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9 21:27:4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橙色的藍--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到底跟他說了沒?」
「我會找時間、找機會,ok? 你不要急,好不好?」
「怎麼會不急呢?等到他在大學的心安定下來了,要再改變他就不容易了!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有動作呀?」
「我盡量……」
「妳要知道,上面對這件事非常重視。阿祖他……他有潛力……從他過去的紀錄及表現來看,他絕對具有潛在的反社會原動力,以及對於社會現實壓抑反撲的實力!而且,他朋友不多,跟家人的關係也不是很濃,讓他放棄正常的社會生活,應該不會造成太多困擾……所以,如果好好地訓練他,絕對對組織大有幫助的!」
「我知道……但是……」
「但是什麼?妳的能力我是非常信任的!在組織的評估中,妳也是數一數二的,一件小小的case難道會難倒妳嗎?」
「我會處理,ok?既然是我負責的,我一定會完成的,你少在那邊說些有的沒有的!只不過……只是時間的問題嘛……」
「什麼時間的問題?你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了耶!妳碰到什麼困難了嗎?妳到底在猶豫什麼……難道,你真的愛上他了?」

聽到這裡,在與同學/同事,阿佑,的激辯中,李子羅再也不能反駁。
有時候,自己也會這樣子反問自己……再怎麼嘴硬,再怎麼據理力爭,也沒有辦法反抗的了自己潛移的感情……
從認識、作朋友、更進一步成為男女朋友,一路走來,李子羅所受到的一個男孩的寵愛,是在冷酷無情的暗殺與情報訓練之下,沒有辦法體會得到的,偏偏她遇上的是阿祖,一個心思細緻、浪漫的雙魚座男孩,一個寵她愛她的男孩。

我真的愛上阿祖了嗎?
我該怎做?
是要改變他好幻想、不切實際、優柔寡斷的個性,讓他能現實一點,社會化一點,並且付諸於行動,阻止一切違反社會/國家正常運作的行為?
還是單單純純地愛他?
唉,好煩……


台長: 木基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橙色的藍(完) |
此分類下一篇:橙色的藍--10
此分類上一篇:橙色的藍--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