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1:30:19|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勝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我姐說她很姊沒吃pizza了

我也是

我們就決定去吃pizza了

我們要吃的pizza不是一般的那種pizza店

而是有自助式的必勝客

後來

我又說

那我們去找小宇一起吃

小宇是我姐學伴

最近是個好朋友

我們就約六點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邊的必勝客

那一家人很多

快客滿了

接待員說

因為暑假的關係

要全到齊她才會帶路

姐姐 小宇 爸爸和我都來了

媽媽一定遲到的

於是我們就跟接待員說

我們先吃

那裡有沙拉 pizza 雞腿 水果 湯 沙拉醬 飲料......

我媽呢 她大概到六點半才來

她六點才離開公司

我爸跟小宇聊了很多

有 股票 學校 ......

大概

我們坐道七點多

就離開了

之後

我爸問要不要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我們都同意

去那

看到有人在那裡運動 跳舞

走了三十分鐘左右

我們就ㄧ起去市政府捷運站

她要坐到台電大樓

我們要坐到昆陽

要走時

他送給我們 關島做的巧克力

他們全家去關島時買的

不會很甜

理面共六顆

滿好吃的

就這樣

回家





台長: @@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出去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四 五 六 去古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