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6:05:2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同學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
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叫做鄒騰沅
我一直很欣賞他
但跟他沒什麼話好聊的
幾乎根本沒在聊
但有時
談到一件事情
就會說一 兩句 這樣


今天
我去我們樓下華西街中餐店
去買午餐
看到鄒騰沅也在買
我輕拍一下他的背
他轉頭沒說任何話
我點豬腳飯
他點排骨飯
我在店裡吃
我外帶回家裡吃
我有點佩服他為何能在店裡吃
因為我
都是買回家裡吃的
在等店員把豬腳飯給我時
我時常看一下鄒騰沅
店員把豬腳飯給我
要走時
我跟他說聲 拜拜
他也對我說拜拜

碰到朋友真好
我想跟他做好朋友

但他要讀別的國中
不讀南港國中

只能這樣
默默的跟他說聲拜拜吧

台長: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委屈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的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