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6:41:25|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我是國中新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必須經過好長、好長的時間與成長!而我,現在踏出了人生的第二步、我告別了國小、並踏入了國中、開始另一個學習階段。

剛踏入國中,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得菜鳥,面對著什麼都不懂得學校,而好朋友也不在同一班。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老師、不同的教室、不同的同學,身處在一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環境,而我將要在這裡,從零開始。

在不同的環境裡,我們應該更努力向上。升上國中之後,將會有許多規定,而我們也要努力的不去違反這些規定,因為規定是不會害我們的!我在89年畢業,我也在89年踏入國中,我也由六年級的老大姊,變回了一年級的小妹妹,重心面對學業,面對「大同國中」、面對無知的未來,我!必須要鼓起勇氣走出這一步,並努力不懈大步向前走,不再退縮。

在蟲的一生中,必須要經過好多種變化,要經過好久,才能變成蟲,而我們人也是一樣的,也是必須經過很久,才能走出社會,但、活到老、學到老,就算走出社會、還是要努力向上不懈,現在的我、也許只是一隻乳臭味乾的小蟲而已、但既然我是一隻小蟲,那我一定會有飛出窗外的一天。

在國中的生涯裡,我現在只是新鮮人,所以我必須努力讀書,把在國小中的壞習慣改掉,因為國中是個新的階段,大家都彼此都不認識,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我不知道你發生過什麼事、相反的、你也不知道我的一切,所以我也要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留給老師,同學一個的印象,從頭開始,因為,我是國中新鮮人。

不是我寫的

 

台長: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