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19:25: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畫壇老頑童劉其偉先生。
*4'13'2002'
*圖片來源:http://www.capitalart.com.tw/Default.htm
--

突如其來的消息。
望著書櫃上不知什麼時候橫臥著的書,
和幾張圖片沈默。

或許開始飛翔了。
滿載的夢想,
是蒼鷺之舞,
是我的情人,
是非洲的日正當中,
是原野的守護神。

或許開始飛翔了。
薄暮的呼聲,溫暖雲朵,
仲夏的早晨,輕盈微風,
你說
"我因為繪畫,忘記了人生許多痛苦,
我由衷讚美大自然的恩賜和偉大;
因此我對自己渺小的生命,
不論是悲喜和哀樂,
也將視它為美麗的一首詩歌。"

是現在,
開始,飛翔出一首美麗的詩歌。
而,
留下熱情,孕育夢想光芒。

飛翔吧~

joelle.:)

**一直很喜歡劉其偉的畫作,是那隻讓我至今無法忘懷的孤獨水牛,背影撼動著我。希望,我也能和你一樣,由衷地堅持著有夢想的人生。


台長: petit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