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4:46:2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elle渡小假~可惜了,涵碧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2~23’06’

--

原來如此。

號稱奢華的The Lalu
(極其不喜歡涵碧樓這個名,因為跟老蔣有關,不過涵碧這兩個字還算傳神:Q)
在網路上其實引起了諸多的怨聲載道,
然後我終於搞清楚為何來跟我們致歉的是個阿斗仔,
也再次驗證我實在很難喜歡”文化城”的人。
(-->太多關於文化城的偏見純屬個人觀點,請勿泛政治化:Q)

當鄉林建設買下了涵碧樓並和國際知名的Aman resorts底下的GHM合作,
六年後鄉林因”理念不合”
(不知道是啥理念?:Q)
與其解約改與Amayi(據稱專營商務旅館)攜手,
然後涵碧樓的網頁上充斥著某董事長與某建設的願景,
反倒不多見涵碧樓自身更深入而人文的鋪陳。
悲哀,
商人本質只能如此嗎?
搜尋新聞還看得到當初遠見雜誌的恭維,
”在顧客未開口前即先做到”,
天啊我可以舉出上百個反證。:Q

我並非飯店玩家,
但我越來越能理解一個進步的社會裡服務本該有價,
只是這一趟所費不貲的行程,
竟然是以天知道下註解的,

在台灣,常常有價也買不到服務。

無奈之餘,
先一吐怨氣預告一下,
整理照片先。


待會要去修車的joelle.:Q




台長: petit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