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02:08: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囉~我是小樂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樂很漂亮吧~~一直很擔心她長不大,還好現在也胖嘟嘟了。^O^
*7'28'2002'

--

可愛甜美的樂樂貓。
之前一直沒放她的照片上來,是因為她非常瘦弱,而且毛質感覺和其他三兄弟不同,總是亂竄不順的,而拍到的照片又都非常虛虛的樣子。

樂樂貓是這次四隻喵寶寶裡唯一的女生喔,雖然是老大,但體型卻相差十萬八千里,6/26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另外兩肥都已經1kg了,但樂樂貓才只有600g,非常的嬌小,可是她吃很多哩,肚子都鼓鼓的,醫生說她可能是脹氣.....^^;;(我也常常這樣.........)

現在樂樂貓也已經送人囉,希望她幸福快樂。

隨著一隻喵寶寶離去,和兩隻喵寶寶送人,突然覺得好像星星知我心的劇情喔
。。。當我心裡還想著不知道他們兄弟姊妹何時重逢的時候,現實的劇情是某天黑黑肥跟樂樂貓再見面時,完全不記得彼此,黑黑還對樂樂發出不太威猛的吼叫聲.....^^;;

嗯,看來我想太多了。
報告完畢,睡覺先,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寢室,然後小蟑螂果然又出現了(上回也是室友不在時,出來一隻大蟑螂...-_-!!!),唉,分明就是要挑戰我的膽量
,好,我就把你打死!!!然後窩在這混一下以免待會蟑螂媽媽出來找我報復
。。。

開始胡言亂語的joelle.^^;;

台長: petit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