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51:44| 人氣2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3-24 25淨蓮瀑布、新宿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早前往了"獨鈷之湯"...
為傳說孝子為醫父親之病而感動空海大師...
點石靈湯而出,據說為伊豆溫泉之來源...
再前往翠竹密佈的"竹林小徑"...
之後去了弘法大師俢禪靜養之地"俢善寺"...
廟裡蒼松古意,而且還有粉紅色櫻花...
是一個很清境的地方...
後來去了伊豆最有名的"淨蓮瀑布"...
來到這裡人真的好多好多...
這裡是種芥茉的地方,還蠻特別的...
飯後我們就前往東京都了...
去了免稅店買了一些藥品...
"肝寶精"之後3個我都要好好去吃了...
熬夜把身體都搞壞了...
晚上我們吃了很豐盛的一餐"螃蟹道樂"...
最貴也最吃不飽的螃蟹大餐,真的是很讚...
當天是第一次走在新宿街頭,真的很熱鬧...
當天閒晃了一下,晚上去東京市政廳...
在45樓的展望室,居高臨下東京都一覽無遺...

第六天就是自由行了...
整理好行李,我跟哥哥就脫隊前往新宿了...
哈,我前一天就先搞熟了...
帶著哥哥到處晃到處逛街...
回到飯店一直拉著哥哥跟日本妞照相...^^
總計這次日本六天行...
買了兩件外套、ADIDAS包包、D$G項鍊、純鈦手鏈...
新宿的東西真的很貴很貴...
要買東西千萬別來日本,不過3C東西可以來這買...
最愛的BURBERRY風衣居然沒帶回來,我的手太長了....>"<
晚上8點我們搭乘"HELLO KITTY"專機回國...
這次的日本行是我第一次出國,玩的很開心...
要努力賺錢以後自己每年出國玩...
END



台長: 小不嚨咚~喬
人氣(2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