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3:19: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西,一個多月沒有回家了...
這次回來真是很趕,回來一ㄍ晚上...
第二天中午我又要趕回去了...
唉..媽媽說的對,這麼趕不如不要回來...
這麼遠的距離,很浪費車錢...
但是就想見媽媽一面...
看看你過的好不好...
一回來被媽媽一直罵...
真的要好好檢討,曠課太多了...
整天都在玩,真是好糟糕...
我會好好加油的,媽媽別在擔心我了...
以後我一定會做給你看的...
今年的母親節沒辦法一直陪在你身邊...
希望你能夠開心一點...
我會做個乖小孩給你看的...
以後更會好好孝順你,我最敬愛的媽媽...
我愛你,希望你可以過的好一點....

台長: 小不嚨咚~喬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