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6:24: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快廢了 像個傻子依樣 不行 要振作

昨天我ㄧ個人去看球賽 誰教我腳痛 不能跟大家一起練啦啦 台藝 也太強ㄌ吧

在等電梯的時候 看到3個台藝的巨人 可他們不是籃球隊的 掌那ㄋ高要死阿

可是只有ㄧ個人進去 他是吳中天 帥 國中跟中國娃娃做過自由落體 這是暗示著我將來的路嗎 哈哈 我在作夢啦 而且吳中天有跟我說話耶 我整ㄍ就是開心

晚上做了一個春夢 但不是吳中天啦 我也望ㄌ是什ㄇ鬼ㄌ 也許真ㄉ是個鬼吧 現實生活中 我像是ㄧ個絕緣體 不會有男人的啦

我的小天使 是誰阿 你真好 送我ㄧ盒餅乾 大家都很羨慕 天冷了 好好照顧身體喔

滾滾 阿達 快啦 物色好男人ㄌ沒有 聖誕快來ㄌ耶 我不想落單

台長: 莫小小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