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0:37: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T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九號那晚
我和家人因緣既會的到了一家高級旅館


該怎麼說呢..
我姑丈送我們二張住宿卷
一開始我是不怎麼想去啦..
後來想..
最近看書常常沒來頭的覺得空虛
[如果跟去的話
或許可以散散心吧?]: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就跟去啦

(先說好!以下沒有廣告嫌疑喔.><)

我忘記叫什麼來著了..
反正當我們到那時
因為是二張住宿卷
所以就是二間房了阿.
想當然爾
我和我弟睡阿...我爸媽睡一起
我們選了一間叫做---海洋風格--的房間.
我父母則是日式風格的
當我們一拿到鑰匙
緩緩的推開門開始
我看到了是令一個世界..

真是美倫美奐阿..
電視可以轉360度..
有KTV...
還有天花板上的夜燈..好美阿..
最讚的是按摩浴缸.還有SPA功能..還有專用泡澡電視..等等.
..............出人意料之外的讚..

不過..
我晚上都在看電視..邊泡澡邊看..><

突然覺得.
活著真是幸福阿..!!



我這一天的體悟就這樣.....阿...??

台長: 沒有定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