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8:35: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6.13 晴朗 情陰

呵 要期末考了 卻一點唸書的心情都沒有

最近很喜歡寫字 用電腦寫字 想像自己是個書法家

還特地去找了小篆體來當印章的字體

看起來很笨 但是 我有一些小小的收穫

只是 再怎麼寫 心情依舊 灰灰陰陰的

或許心裡本來就有一顆叫做悲情的種子

------------------------------------------
本以為鬧劇已經結束 不過 也在我意料之中

她果然還是放不下 寄了很多信

也忍耐到了極限 我卻 固執如石

無動於衷 我 絕

成為頑石 不是 我 願意的

只是 不這樣 還是會回到從前的狀況

而且 會更糟吧 算了

我是真的傷了一個人

我一直覺得 如果 我今天面臨 嗯 分手好了

我會 靜靜的離開

可我忘了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地想

對妳好 不見得是為妳好;為妳好 不見得要對妳好

這是區隊長說的 我今天終於有點體悟了

那我 是不是要學著 不要對每個人都哪麼好

尤其是女生 是不是這樣就比較不會傷人

真的做一個 無心 絕情 的人

我想 我做不到

我還是會對別人好 所以 如果傷了誰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台長: 小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