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9 04:32:3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總教練傑米·約瑟夫繼續簽約4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總教練傑米·約瑟夫(Jamie Joseph)承諾帶領《勇敢的花朵》(Brave Blossoms)闖入2023年世界杯,但現在他正在競選紐西蘭空缺職位。
這位49歲的前紐西蘭前鋒在上個月的首次指導下帶領日本隊進入了世界杯八強。
在世界杯之後,史蒂夫·漢森(Steve Hansen)辭職後,約瑟夫(Joseph)是全黑隊邀請的26名教練中的一位,申請紐西蘭的工作。
約瑟夫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對日本的橄欖球寄予厚望。”
我很榮幸能夠帶領球隊邁向下一屆世界杯。”
日本擊敗俄羅斯,愛爾蘭,薩摩亞和蘇格蘭,首次進入世界杯淘汰賽階段,隨後輸給最終的冠軍南非。
約瑟夫說,勇敢的花朵已經上升​​到世界排名第八,在四年之後的法國世界杯之前,“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
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選擇與日本隊再次面對挑戰的道路。我希望使日本隊變得更加強大。”
"日本橄欖球協會理事長森重隆說:“我們高度重視他的能力,這使日本隊在短短三年內就達到了世界頂級水平。
“我希望他在未來四年內能夠使球隊變得更強大。我非常期待看到日本隊在約瑟夫先生的領導下會變得多麼強大。”

台長: 辛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