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8:01: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北鼻終於去上班了

可是我覺得 我身邊沒有歡笑

沒人罵我

沒人賠我聊天

感覺有點孤獨 真的

今天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你

莫名的無聊 莫名的難過

真的好想你

今天跟我干戈出去 看到咩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你也是也在這裡 也在我身邊多好

雖然咩我有看幾演啦 可是我打開手機

還是覺得你最好看 罪可愛

我干戈也說你很好看很可愛

我聽到了 挖靠~ 心理炒爽的

哈哈 溫刀a北鼻怎麼那麼勾錐

今天無聊就看手機 裡面都是你的照片 

別人還說幹嘛看手機發呆還傻笑

害我好害羞

可是他們不知道 我在看的人事你

真的好愛你 好想你 好想報你

等你回來我一定要親死你 抱緊你 

我要把你報的僅僅的

讓你永遠不離開我 

我好愛你 欣婷 我愛你辣


我揪是愛你咩  不行愛你唷 我愛你辣 我不管啦 去去 ~~

只愛你一個辣 不行唷 亨!

愛你唷 ︿︿

台長: ☆阿 緯★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