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4:17:32|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貌上要寫一下啦:D

為什麼點了五個 只有我被加驚嘆號阿..?

點名的乖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的孩子們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到這5個乖孩子的無名,報台或部落隔通知對方「恭喜你~被我點是你的

福氣唷!!」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好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問卷不可以回傳*

[start]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呀?
寶寶...

(2)Q:你對這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成熟.. ? 口爹。。。 和善吧 人很好=ˇ=

(3)Q:你們的關係?
好 朋友吧 ??

(4)Q:請問你大名?
蕃薯

(5)Q:何時破蛋的呀?還有星座咧?
1991 4 11 牡羊

(6)Q:身高體重是?
163吧。。。(停留很久了)
。。。。6*
希望體重可以跟身高後兩碼一樣矮
或是身高等於100+體重這麼重

(7)Q:妳愛不愛妳爸爸媽媽呀?
@@"愛
剛好我叛逆期而已。。

(8)Q:現在最沉迷的是?
沉迷喔。。
流音! 熱音! 丹田! 貝斯!

(9)Q: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攝取溫柔 信仰愛情


[About LoVe]
(1)Q:妳的初戀在何時呀?
國中三年 沒錯 三年

(2)Q:你對愛情的感覺是?
好r2 我是好人。。我是好人。。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4)Q:他跟你的關係是?
朋友  吧

(5)Q:妳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 待處裡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對啦對啦都對啦。。轉貼點我的人的整篇來寫
很= =。。 看到妳每題的答案都很。。。
= =你不懂阿宅的矛盾跟苦悶= =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呀?
要我死也沒關係 說真的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抽菸喝酒阿

(9)Q:你有多愛這個寶貝?
哪來的保唄。。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唷~
(1)Q:看到尿布想到?
幫幫

(2)Q:看到紫色想到?
小優  (國中同學)

(3)Q:說到吃想到誰?
美月。。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快遲到了。。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回憶

(7)Q:睡覺時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今天的事 明天的事 以後的事 以前的事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不為人知的 過往的 風流史= =(我很委婉了)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幹。。 誰倒水在我床上!!

(2)Q:如果你位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喜歡你你會?
別這樣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你會?
脫掉衣服幫她遮住 然後抱走 。。。?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

生在那裡小便,你會怎樣?
看屁阿 讓一個給我上!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逗她 消失給她看 在從後面抓住她

(6)Q:如果有天你走出走廊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

會?
裙子怎麼夾在內褲。。是屁股吧。。
幫她拉出來
。。哪個棄職女生不會注意到這種是阿。。。。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 我到天堂了吧

[配合題XD]
*想六個對你來說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唷!不可以偷看題目!
一 光
二 諒
三 塞
四 修
五 錕
六 牛

(1)Q:有天你再上廁所十,發現四跟六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果然是A炮假修..原來牛真的事G..

(2)Q:如果二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你你會?
耖你妹的= =...

(3)Q:如果有天一跟五都說他們很愛妳~你會選誰?
錕 哈哈哈 光吃醋吼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發現四跟六在草叢裡XXX你會?
又是他們= = 好吧 幫忙買套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六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性感牛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二跟五蹲在路旁看你你會?
...看屁阿

(7)Q:一跟三誰比較愛吃?
光很愛借筷子..

(8)Q:如果有一天四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抓他奶...

[綜合]
(1)Q: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棒棒糖

(2)Q: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雙性戀= = 好啦 女

(3)Q:妳習慣裸睡嗎?
很熱的話...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岳父家

(5)Q:如果你身上只剩2張衛生紙你會?
...嗄
塞口袋吧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
耖!!!!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想去哪一站?
明德 我母校=ˇ=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她是你爸爸你會?
靠爸

(10)Q:妳期不期待結婚呢?
= =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

現在點五個可愛的小孩
1.娃Mei :D拜託啦
2.光
3.哲立
4.寶尼
5.毛

台長: 阿德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星人的陰謀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第200

寶"
呵呵=ˇ=
忙裡偷閒看你報台唷^ˇ^

會加個驚嘆號是因為...
點你很好玩=ˇ=
很想看你的反應咩XD&quot
2007-05-04 00:32:30
版主回應
好玩= = 好玩..
我只是覺得
看你的一些答案很= = 而已...
怨念光波發射= =...
2007-05-04 22:4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