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2:58: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玩節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26日,黃可欣小朋友的生日
不過呀
之前就有幫她過了

所以不管她,我跟一隻魚、一個泰國朋友(真含蓄XD)
還有一個「台」灣朋友出發前往童玩節!

一大早,我們快快樂樂的出發到台北車站
由於是當天買票,到了才發現說
只剩下站票了,只好勉強忍痛接受

利用剩下的一點時間趕緊衝來去7-11買飲料跟早餐
超餓的~
我就直接買了個便當(哈,我早餐有時候愛吃油膩膩的東西)

而正當吳大腸先生想要抽飲料的時候(就是7-11有打折那個)
卻發現居然沒有可以抽的?!
後來看發票才知道是直接打八五折
妙吧~

匆匆忙忙的上了火車之後
發生了一件插曲,一個白目流氓不爽我們撞到他吧
就開罵啦
不過我們就不管他繼續往前走
過了很久以後,還聽到他跟別人起衝突
真是........... =.=
小咖的流氓才會這樣吧 沒品~

拉回來~我們在火車上站了很久,超久,沒想到居然會這麼久
不過還好外面的景色,還有大家不時的搞笑打發了我們兩小時的火車時光

鏘鏘~

羅東站到了。

呼~~一下車我們先休息了一下(因為我胃痛,而且有人從泰國家鄉打來?)
才去買回程的車票
買完覺得還蠻幸運的
剛好是我們想回去的那班車,而且還有座位喔 ^^

不過呢,LUCKY的感覺沒持續多久
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去童玩節
唯一的方式就是坐童玩節專車
but~~ 他居然剛走
而且下一班車要等40分鐘之後
恨恨恨

所以我們在決議了一下之後,只好乘坐小黃前往親水公園
司機先生還算不錯,大概是因為我一開始就跟他小聊天吧
我想我那天應該是瘋了,哈哈哈哈

雖然之前就有查,知道說票價 250
但是在知道例假日要 350 之後,我還是狠狠的嚇了一跳
不禁的想,還好我們是禮拜一去的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有個團在旁邊表演
彷彿在說明童玩節還是以表演為主...

所以我們又討論了一下~
決定先逛些乾的地方,再去玩水
這樣的話,比較不會冷啦或是不方便

走呀走,
土撥鼠之家,是一個很妙的迷宮,一進去要出來我想需要非常久的時間
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
另外還看到一個是動畫館,裡面充滿了視覺暫留的道具
譬如說什麼籠中鳥啦之類的

下一個景點: 7-11
天呀!我們看到7-11的時候嗨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還是帶有一點小不爽啦
因為呀,王大美(「台」灣朋友)要領錢,就只好找尋提款機的所在
看到7-11,就想說應該有吧^^

那不爽什麼呢?
在我們進去親水公園前
外面有些商家,例如:統一便利「商店」、全家「福」
仿冒店 XD
就說裡面的食物會很貴啦等等的
結果裡面有7-11 =.=
而且他的旅客服務處賣的東西也不是很貴(台北價)
就有種被耍的感覺...........

嗯嗯,去完7-11之後(其實我們也沒買啥東西)
我們走到了堤防邊,冬山河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搭配著藍天白雲,微風徐徐的吹
只有一個形容詞:舒服~

順著提防,來到了一個表演的廣場
正在表演的是一個BAND
他們有大提琴、兩個KEYBORD、一個貝斯、還有一個主唱
主要是演唱一些流行歌曲為主
有印象的是紅線啦、晴天啦、夜不成眠都為你(那男生唱的還不錯聽說)
還有結尾的一個英文歌,忘了 @@

那,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真的很熱啦
該逛的也都逛過了
我們就出發去玩水啦啦啦啦啦啦 ^____^

正當我們興奮的換好拖鞋、短褲(嘖嘖嘖,泰國朋友穿短褲耶),
然後拉起袖子
準備下水的時候

「禁止穿著拖鞋進入」

啊啊啊啊啊~

害的我們只好把鞋子脫下
默默的走入人群與水當中(人真的很多多多多多多 =.=)
well~ 第一個要玩什麼呢?

那就去隧道吧~

所謂的隧道呢,門口就充滿了由上方下來的水柱
我一進去就倒抽了一口冷氣
因為背實在太涼啦~~~

不過很爽!
在隧道裡,一路上不時充滿著由各個地方噴過來的水柱
我還曾經被地下的水柱嗆到鼻子 ^^
後來更誇張的是整個充滿了水汽
眼睛已經因為水柱都張不開了
還來個水汽
偶而睜開眼睛全部都是彩虹

真漂亮呀~~

呼,走完真的很爽,又涼又刺激
這才是玩水嘛!

在走完一圈之後,大家出來整個超狼狽
不過超開心的 ^^

那接下來要往哪個挑戰呢?

就是那個了!

台先生直接衝了上去,
許多水柱由上方往下強灌,地上是好幾個超大型水床
等他出來之後,完全呈現一個瘋狂的台客樣
哈哈哈哈哈

感覺還蠻好玩的耶,要衝嗎?
衝啦!
我們一群四個人就衝了上去
一上去才知道好玩的地方不在水噴下來
而是水床根本無法順利站好
都只能一直左腳右腳跳來跳去
一群人大概只有大腸魚成功順利的逃離現場
我一開始也是可以順利站好,但是後來剛好踩到水床邊邊
就陷了下去 Q___Q

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人開始想往外衝..
咦~啊啊~~好暈喔 =.=
為什麼會呈現暈眩狀呢?
跟暈船是一樣的原理吧,我後來想想
總之呢
超暈(我現在打一打也覺得很暈 ~__~ )

好不容易逃了出來(根本是瘋了吧..)
一到外面,發現大家早已經出來了,
而許芋泥則受了傷...

這個笨蛋呢~之所以會受傷是因為
誤以為外面直接可以下去,就不小心擦傷啦
果然是笨蛋 ^^

待續(我發現一篇只能打3000個中文字)

台長: whiteda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